難道這一生彷彿只有不幸際遇,神啊!你別要無言不語!

每次聽這首歌就會想起一個政府的勵志廣告(生命滿希望,前路由我創)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0uVUgaFFLA

「我的天為何總下著雨?遙望長空,神啊!你在哪兒?如若這匆匆生命真有豐盛意義,何以要面對沉痛失意?」(歌詞取自「盧永亨作品集3—末世燈檯」的<神啊!你在哪兒?>下同。)

我的天,為何總下著雨,遙望長空,神啊!你在哪兒?
如若這匆匆生命真有豐盛意義,何以要面對沉痛失意。

我的心,像迷失在絕處,前路無光,神啊!你在哪兒?
難道這一生彷彿只有不幸際遇,神啊!你別要無言不語!

我沒法控制狂風的方向,也未能知曉,那日方可重見艷陽,
但我知主的手總會守在我旁,前景雖灰暗,信念未搖晃。

我沒法掌管潮水的升降,也未能阻擋遍地冰霜,隨處跌盪,
但我知,主恩典,足夠克服駭浪,無力的心可變堅壯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PF分析:隔離令+政府派錢=炒股當打機+賭波=》人人變股聖?

THIS TIME IS DIFFERENT...

你呃人!唔好講大話!小心MPF組合中伏